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突出重点 管好项目 优质高效推进校园基本建设
发布日期:2017-02-21 阅读次数:1


2月20日上午,基建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2017年部门重点工作。

会上,秦保军处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在党委二届四次全会上所做的报告精神以及程纯校长部署的2017年学校工作要点。秦保军就如何做好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二是要加强沟通,主动作为;三是要突出重点,管好项目;四是要严明纪律,勤政廉洁。

当前,青年教师周转公寓1#楼工程项目进展顺利,桩基工程已经完成,力争年底前主体工程完工;钟秀校区校园内道路拓宽改造工程有序推进,预计3月底前完工;主校区北一门建设工程进入实施准备阶段。大家表示,将以高昂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和持家的理念,全力推进基本建设各项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