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基建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7-03-10 阅读次数:2

为贯彻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在建青年教师周转公寓1#楼工程施工的安全生产工作,基建处近期在监理例会上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认真排查施工现场的所有安全隐患,并限期做好整改。

3月9日上午,基建处对施工现场安全进行了复查,经现场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存在问题已经得到有效整改,安全生产呈现出良好态势。

基建处副处长鞠银山在检查结束后的总结会议上,进一步强调:一是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全员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检查督查要形成常态,实行动态管理,建设单位将定期或不定期的检查;二是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要正常运转,自查自改,监理人员要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零容忍”;三是建立安全生产“周报告”制度,每次监理例会对安全生产专题报告,没有问题也要零报告。

基建处 鞠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