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主校区在建工程
发布日期:2017-03-16 阅读次数:2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来到主校区在建的青年教师周转公寓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樊小东陪同检查指导。

青年教师周转公寓是一项关系教工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坐落于主校区北二门,1#楼建筑面积为24000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13层,共有300余套公寓。在工地现场,成长春实地察看了工程质量和进展,仔细询问了安全施工的有关措施,并对周边设施配备等情况提出建议。成长春充分肯定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基建工作事关学校长期发展,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要求,细化工作流程和工作举措。成长春勉励参建人员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同时,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党办、基建处、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现场检查指导青年教师周转公寓建设工作


副校长樊小东介绍工程项目情况


基建处秦保军处长介绍工程进展情况


工地现场情况


青年教师周转公寓项目概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