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来我处考察走访
发布日期:2017-04-26 阅读次数:2

4月26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钱进来我处考察走访,我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科室科长参加了考察走访活动。

秦保军处长向评估专家作了《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科学谋划校区基本建设规划》的汇报。汇报从部门概况、工作理念及举措、工作成效和主要特色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我处在本科教学基本条件的保障、校园建筑的文化育人功能以及“十三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所做的工作。

汇报结束后,钱进副校长就主校区校园规划的设计理念、建筑的设计风格、下一步的建设思路、校区的功能定位、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访谈。

钱进指出基建干部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中更多是从事的幕后工作,勉励大家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谋划好校园基本建设工作,并希望两校基本建设管理部门之间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