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我处召开新学期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3 阅读次数:174

9月2日上午,我处召开新学期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处级干部暑期培训班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处长秦保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处级干部暑期培训班中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学校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结合基建处年度目标任务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

秦保军指出,基本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性条件保障,也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有力支撑。他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要把基本建设工作跟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真正做到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二是目标导向,攻坚困难。要始终围绕年度目标,克服思维惯性,用“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解决基本建设面临的问题和遇到的挑战;三是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