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校纪委检查在建工程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4 阅读次数:17

  2月22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以“四不两直”方式来到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楼在建工程工地,检查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季红兵实地查看了工地工作区域,生活区域的宿舍、食堂以及防疫重点物资的准备情况。他强调,工地是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的重要场所,要严格返工地人员管理措施,强化防疫安全保障。他指出,疫情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加强住宿、就餐分区管理和卫生清洁工作。要进一步细化落实防疫措施,强化集中封闭管理,全面梳理复工中存在的集聚性风险,有针对性地采取防控措施,确保防疫工作与工程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目前,我处根据市、区防疫指挥部以及市建筑安全监督站的要求,协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制定了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及应急预案,全面梳理了施工人员的14天行程轨迹,准备了较为充足的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一次性雨衣、额温枪等必需的防疫物资。

(王晨/文  陆松岩/摄)

  校纪委检查在建工程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