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我校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楼建设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01 阅读次数:23

2月29日,我校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楼建设项目工地又恢复了往日的喧嚣和忙碌。钢筋绑扎、模板支设、预制叠合板进场及验收、水电配管、塔吊顶升等工作全面展开,节后复工由此按下“加速键”。

我校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楼建设项目于春节前按计划停工,疫情爆发后,学校高度重视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并对防疫期间做好复工建设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我处工程项目部靠前指挥,统筹参建单位制定了严密的工作方案、应急预案,想方设法帮助施工单位解决紧缺的防疫物资,积极主动与崇川区建筑工地驻点负责人和狼山街道办事处沟通联系,寻求支持和帮助。2月24日顺利通过建筑工地复工前疫情防控工作专项验收,我校建设项目是崇川区第3个通过防疫专项验收的建筑工地,并得到崇川区防疫指挥部的通报表扬,入围“红榜”。2月28日,南通市建筑安全生产监督站组织疾控及建筑安全生产方面的专家对工地进行复工检查,一次性顺利通过验收,并现场开具了同意复工的告知书。

据悉,青年教师公寓2#楼工程项目地上13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24702平方米。目前主体结构已经施工到11层楼面,二次结构完成到6层。后续的水电安装、装饰装修、消防安防、室外配套等工程将陆续全面展开。

(王晨/文  陆松岩/摄)

  我校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楼建设项目全面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