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我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1 阅读次数:12

 3月30日上午,我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樊小东对我处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复工复产中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学校基本建设任务重,面临的挑战多,完成时间节点紧凑。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研究,着力提升业务素质。要进一步深化专业知识的学习,加强基本建设政策法规的学习,重点是对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学习;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倡导甘于奉献的精神。要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目标谋划新一轮基本建设工作,进一步发扬基建干部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光荣传统,确保全年工作任务有序完成;三是改进工作作风,着力增强廉洁奉公和遵纪守法意识。要进一步做到坚持原则、严格监督、搞好服务、确保质量。办事讲求实效,树立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反对形式主义。

会上,处长秦保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南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我处完成的工作,会议还观看了《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在建工程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视频。秦保军希望全处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全力做好“一个专项规划、一个在建工程、一轮新的建设、一项社会捐赠任务”等四项重点工作,以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豪迈干劲、披荆斩棘的顽强作风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王晨)

我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