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奋力推进校园基本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0-04-20 阅读次数:10

4月17日上午,我处召开处务会,传达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处长秦保军主持。

会上,秦保军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所作的题为《增强使命担当,加快任务攻坚,奋力推动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报告精神,并详细解读了校长施卫东关于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 “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校区新一轮基本建设、在建工程等重点工作,他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新一轮基本建设工作;二是勇于担当、严格管理,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在建工程地推进,确保按期竣工并交付使用;三是凝心聚力、埋头苦干,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效率,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王晨)

我处召开处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