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楼工程项目部举行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3 阅读次数:10

5月9日下午,我校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楼工程项目部举行“5·10”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汤靖应邀为项目部成员做《高校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汤靖从学校纪委在执纪问责时的主要党纪法规入手,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关于严禁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基本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行为的若干规定》中的15种常见行为,并对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希望通过加强制度、规范建设着手,进一步提升作风建设的成效。

报告会由我处处长秦保军主持。他指出,青教公寓2#楼工程项目部参建人员在工程建设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经受了廉政的考验,面对目前廉政建设和发展的新形势、新情况、新常态,项目部全体人员要认真总结不足,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规矩意识,把纪律挺在前面,守初心、敢担当、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有序推进。

(王晨/文  胡健/摄)

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楼工程项目部举行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