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我处召开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启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阅读次数:10

1110日下午,我处召开南通大学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启动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樊小东指出,近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批复同意我校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标志项目前期报批立项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他对后续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二是要压实责任,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质量,争创优质工程;三是要统筹协调,细化任务、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按期竣工;四是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切实加强廉政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合法合规。

据悉,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总建设面积29.7万平方米,总投资173506万元。该项目包含艺术教学楼组团、文科教学楼组团、生命科学楼组团、科技实验楼、第三食堂、六期学生公寓和体育馆等7个子项目。

会议由处长秦保军主持,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王晨/文,胡健/摄)

我处召开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启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