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我处召开“收心会”全面推进2021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4 阅读次数:10

2月22日下午,我处召开全处干部职工节后“收心会”副校长樊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小东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厘清思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全面推进重点工作的动员会。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21年将开启啬园校区新一轮基本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特别是要抓好学党史主题教育,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积极主动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建单位和校内使用单位沟通,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聚焦工作重点。牢固树立法纪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以“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保廉洁”为目标,切实增强做好工程建设项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处长秦保军表示,基建处迅速进入“工作模式”,切实做到“人在岗、心在岗”,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啬园校区新一轮建设早日开工建设当好突击队和先锋军。

(王晨/文 胡健/摄)

我处召开“收心会”全面推进2021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