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撸起袖子加油干 甩开膀子往前走
发布日期:2021-03-03 阅读次数:17

3月2日下午,我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上,处长秦保军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和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并结合2021年基建处重点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 “十四五”校园总体建设规划是学校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一环,校园基本建设工作对学校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代会”精神,秉承“科学规范、勤政廉洁、团结奉献、优质高效”的工作理念,群策群力,勠力同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往前走;积极探索基本建设代建模式下的机制、制度创新,全力推进啬园校区新一轮基本建设工作,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王晨/文  胡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