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处召开疫情防控、学校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阅读次数:838

2021年12月31日上午,我处召开元旦春节冬奥会期间疫情防控、学校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处长秦保军主持会议,传达了2021年12月30日省教育厅关于元旦春节冬奥会期间疫情防控、学校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严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内容,并部署了元旦春节期间基建处各项工作。就元旦春节冬奥会期间开展有关工作,秦保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制,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规党纪,严明纪律红线,杜绝节日腐败。二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到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思想上杜绝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统筹好节假日安排,非必要不离通。三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应急预案,构建多位一体的新型校园安全教育模式,同时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做好工地安全检查工作,坚持把校园安全摆在突出位置。

我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王晨/文  胡健/摄)

我处召开疫情防控、稳定安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