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咬定目标 攻坚克难 奋力谱写学校基本建设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2-02-23 阅读次数:10

2月21日下午,我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南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部署基建处2022年工作重点。

会上,处长秦保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奋进新十年 再塑新通大》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长施卫东《真抓实干 乘势而上 高质量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学校工作报告,并围绕基建处2022年工作重点,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他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代会”精神,咬定年度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奋力谱写学校基本建设的新篇章。二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进一步完善建设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守好门、看好人”,严格按照属地要求落实管控措施,确保工地不发生疫情传播。三是要科学把控在建工程的进度、质量和安全三者之间的关系,深入工地一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是要加强科室联动,增强交流和沟通,团结一心,群策群力,确保校园基本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五是要加强工程建设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决策程序,主动接受审计监督和纪委专项督察。

(王晨/文 胡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