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我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5 阅读次数:10

4月4日下午,我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处长秦保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南通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疫情防控“十严禁”要求的通知》以及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管控措施的通知》的相关要求。

秦保军着重分析了基建处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弛心态,凡事多想一层,工作靠前一步,严格落实好学校的各项防控要求。二是管理工作要到位。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真正把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工地一线最前沿,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三是应急预案要到位。要详细梳理在建工程工地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把预案做得再细一些、困难考虑得再多一些,真正做到心中有数,全面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水平,做到疫情防控与校园基本建设“双胜利”。

会上,副处长王军传达了学校3月31日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

我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又讯  4月4日下午,我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秦保军主持会议,部署当前形势下的支部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王晨/文 胡健/摄)

基建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