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我校召开建设工地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阅读次数:14

4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啬园校区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樊小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尤其是在南通的建设工地出现疫情,暴露出建设工地疫情防控依然存在盲区和漏点,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樊小东强调,全体参建单位要以更强的责任心和危机感,慎终如始绷紧思想之弦,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就建设工地疫情防控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决防止思想上麻痹大意;二是责任要到位,进一步梳理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落实到事;三是措施要到位,进一步强化建设工地闭环管理,做到情况明、底数清、全覆盖;四是督察要到位,进一步明确各参建单位的责任,参建单位责任人必须驻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会上,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就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汇报,并就落实南通市、崇川区近日下发的关于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我处处长秦保军主持。南通市保障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南通市阳光项目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峰,南通市阳光项目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凯平,中建二局项目部、监理单位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我校召开建设工地疫情专题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