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崇川区副区长顾斌一行来校督查在建工地大气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9 阅读次数:10

6月8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副区长顾斌深入我校啬园校区在建工地现场检查扬尘、噪音治理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陪同检查。

顾斌实地查看了啬园校区工地扬尘管控落实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指出要深入落实建设单位主体责任,强化施工现场扬尘防治,推进绿色智慧工地建设。他强调,在高考、中考的特殊时期,工地要采取多种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工期,落实专人负责施工噪音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噪音对考生的影响。

崇川区住建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局、环卫处、攻坚办、狼山镇街道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校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又讯  6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实地查看在建的六期学生公寓样板房,听取公寓建设进展和施工情况,并就相关细节问题进行现场沟通。樊小东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和工期意识,坚持质量为本,强化安全管理;参建各方要加强沟通与协调,优化组织安排与管理,加强细节完善与优化,确保六期学生公寓保质保量、如期竣工交付使用。

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佳凌/文 胡健/摄)

崇川区领导来校督查在建工地大气治理工作。

樊小东实地查看在建六期学生公寓样板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