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启秀校区后勤用房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06-24 阅读次数:10

6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启秀校区后勤用房改造项目竣工验收现场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莅临指导。

竣工验收现场会由监理单位南通市精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学校财务处、审计处、社会资源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信息化中心等部门和南通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组成联合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体检查、各类材料检测报告查验等程序,一致认为该项目各项指标符合设计规范,使用功能满足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启秀校区后勤用房改造项目从立项到施工完成历时半年,通过复建老医学院建筑门楼,将老旧的后勤用房改造成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启秀校区新地标,重现了百十年前张謇先生创立南通医学专门学校的风采,为南通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特殊贺礼。

(黄小波)

启秀校区后勤用房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