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我校开展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01 阅读次数:10

6月30日上午,我校开展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暨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活动是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背景下,以“落实安全责任、牢筑安全防线、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先后分应急救援演练、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总结通报三个阶段进行。项目部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要不断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要抓好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平;四要切实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我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断推向深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总结分析,完善应急预案,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处、保卫处、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人员参加活动。

(李佳凌/文  胡健/摄)

我校开展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安全生产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