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校领导深入学校在建项目工地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2-09-02 阅读次数:59

9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深入我校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工地现场,视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重点视察了啬园校区六期学生公寓和第三食堂建设项目,认真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就学生入住和用餐等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与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围绕公寓和食堂的空间布局、功能分区、安装调试等关系到日后交付使用的要点问题予以细致交流和探讨,对所有参建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浦玉忠对六期学生公寓和第三食堂项目后续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通大拼”精神,坚决啃下装修收尾、室外配套、水电安装等硬骨头;二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压力感,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目标记在心里,把任务落到行动上;三要增强安全意识,坚持做到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安全问题零容忍;四要激发工作合力,增强各参建方团结协作意识,把握好施工程序,确保施工一线快速高效推进工作,全力以赴保证六期学生公寓、第三食堂如期交付。

施卫东强调,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是我校办学硬件水平提升的关键举措,也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要前提。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要求,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在工程建设方面尤其要重视工程质量、安全文明、疫情防控等工作,力争将其打造成师生满意的放心工程,努力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

项目代建单位、监理单位、工程总承包单位及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基建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佳凌/文  胡健/摄)

校领导深入学校在建项目工地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