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攻坚克难 踔厉奋发 又好又快推进我校新一轮基本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19 阅读次数:10

9月16日上午,基建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基建处处长秦保军主持会议。

会上,副处长王军传达了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和校长施卫东的工作报告。

结合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实际,秦保军强调现阶段基本建设重点工作要围绕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来推进。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和谐的良好氛围;要在意识形态领域时刻绷紧一根弦,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二是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围绕基建处当前的工作重点和头等大事强化责任担当,拧紧发条,铆足干劲,全力与时间赛跑,确保2022级部分新生顺利入住六期学生公寓。三是廉洁自律,改进作风。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体量大、资金投入多,廉政风险点也很多。要时刻牢记使命,谨小慎微,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守住纪律红线,做到循规守矩,廉洁从业。全力建设广大师生满意的放心工程,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打下硬件基础,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精气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晨/文  胡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