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浦玉忠深入六期学生公寓检查新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阅读次数:15

9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深入六期学生公寓检查新生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陪同视察。

 浦玉忠一行实地察看了六期学生公寓室内装修、室外配套、家具设施、楼层阳台、公共浴室、洗衣房等情况,听取参建单位关于项目推进工作的汇报。浦玉忠指出,六期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具有代表性的民生工程,要尽最大努力为学生着想,建成让广大学生满意的放心工程。

六期学生公寓位于啬园校区体训馆北侧,总建筑面积66496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58226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8270平方米。该项目共6栋,每栋主体结构六层,每栋设1部电梯,是南通大学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7个组团之一。 

项目代建单位、监理单位、工程总承包单位,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新生所在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佳凌/文  胡健/摄)

浦玉忠深入六期学生公寓检查新生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