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校领导深入中建二局南通大学项目部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21 阅读次数:10

10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一行深入中建二局南通大学项目部调研,重点推进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相关工作。校领导杨宇民、王卫东、陆俊杰陪同调研。

校领导在中建二局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工程开工建设以来的阶段性工作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程建设中的安全文明施工、工程质量管控和工程完成时间节点等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浦玉忠对该项目的整体工作予以肯定,对后续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啬园校区新一轮基本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是我校全面开启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一件刻不容缓的大事。作为学校历史上单项建筑面积最大、投资最多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如期投入使用,必将为学校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更加坚强的硬件支撑。他希望各参建单位切实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质量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机制,筑牢“安全红线”、严守“质量底线”,扎实做好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各项工作。他要求工程总承包单位充实工程一线管理人员,优化施工组织,加大人工、材料、机械的投入和配置,确保按期交付使用。

施卫东强调,啬园校区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是具有代表性的民生工程、百年工程。他要求各参建方务必保持思想上的紧迫、工作上的清醒、行动上的坚定,直面问题促整改,聚焦重点抓落实,全速冲刺赶进度,确保钟秀校区按期搬迁。

项目代建单位、工程总承包单位及啬园校区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晨/文  胡健/摄)

校领导深入中建二局南通大学项目部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