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8 阅读次数:613

12月7日下午,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赴南通群英馆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同志们观看了学习教育宣传片,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古代馆、近代馆和当代馆,深入了解南通从三国时期一直到近现代在各个阶段、各个领域涌现的英雄人物及他们的丰功伟绩,近距离感受了江海儿女的卓越成就和高尚情操。支部党员尤其对开辟了中国早期现代化道路的张謇先生深感钦佩,“母实业、父教育”的实干精神,造福乡梓,影响深远,是中国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党性修炼,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为南通擘画的美好蓝图,以先贤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张謇先生的实干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又好又快推进我校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的建设工作,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黄小波/文 胡健/摄)

我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