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陆俊杰调研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3-02-13 阅读次数:10

2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深入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工地开展调研。

陆俊杰先后走进文科教学楼组团和生命科学楼组团实地查看工程进展,听取工程总承包单位的汇报,并就现场施工质量、节点进度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基建处、代建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他指出,我校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是南通市政府高度关注的重点项目,也是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的一项重点民生工作,事关钟秀校区能否实现整体搬迁。

陆俊杰要求,工程总承包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按照合同要求履责,解决好当前最紧迫的上工量不足、材料进场滞后的问题,紧紧扭住工期目标这个牛鼻子,想尽一切办法、采取切实举措,高效推进工程建设。代建单位要按照代建协议要求,组织精干管理力量做好施工现场的管理工作,尤其要切实承担起项目建设“安全、质量、进度、造价”的“四控制”工作任务。基建处要做好督促、检查和协调工作,及时协调相关单位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难点和堵点,并提前谋划好相关专项验收的准备工作。

项目代建单位、工程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以及我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佳凌/文  胡健/摄)

陆俊杰调研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