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阅读次数:439

2月16日上午,我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后勤党委书记、基建处处长秦保军主持会议。

会上,秦保军代表基建处领导班子围绕“六个带头”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秦保军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整改,及时对查摆出的问题、师生反映的问题,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并逐条认真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把班子的思想统一到干事业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来,把功夫聚焦到抓落实上来,尤其是要结合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的推进,做好督促、检查和协调工作,确保相关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黄小波/文 王晨/摄)

我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