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凝心聚力 奋力拼搏 持续推进基本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3-02-22 阅读次数:11

2月21日上午,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处长秦保军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所作的题为《共担新使命 同塑新辉煌》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2023年总体工作要求。副处长陈可传达了校长施卫东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工作报告。

结合部门实际,秦保军就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处上下要紧紧围绕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的推进和啬园校区七期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启动为重点开展。他要求始终坚持基本建设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始终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始终坚持团结协作精神,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在项目推进的思路、目标、措施上要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他希望全处干部职工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跑出加速度,咬定目标不放松,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由副处长王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