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我校召开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安全质量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阅读次数:10

4月20日上午,我校在中建二局南通大学项目部召开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安全质量专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俊杰认真听取了监理单位、代建单位等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安全质量情况汇报。他指出,我校当前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坚守工期、质量和安全的统一,不能因赶工期而忽视安全和质量,一定要三者兼顾,缺一不可。

陆俊杰强调,基础设施的改善是我校办学硬件水平提升的关键举措,也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要前提。他就项目现场的安全质量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质量安全意识;二要压实主体责任,风险防范落实到位;三要开展全面检查,着力抓好问题整改;四要注重源头管控,全力做好过程管理。

我处处长秦保军主持会议。项目代建单位、监理单位、工程总承包单位及我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佳凌/文  胡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