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陆俊杰率队访问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6-16 阅读次数:10

 6月12日-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率队赴京访问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会见了陆俊杰一行。

陆俊杰感谢中建二局对我校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既是我校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全校师生高度期盼的民生工程,对全力推进我校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中建二局传承弘扬“忠诚担当,使命必达”的中建精神,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赶进度,确保各组团按时间节点完成竣工验收工作并交付使用。

石雨对陆俊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建二局高度重视我校的工程建设项目,将安排相关局领导牵头,进一步调整和优化项目部管理人员,派出相关工作组入驻项目部,对工程建设进行指导和协调,确保该项工程如期交付使用。

在京期间,陆俊杰还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工程建设,与中建二局副总经理陈广玉以及工程管理部、质量管理部和中建二局华东分局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南通市阳光项目建设有限公司、我校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晨)

陆俊杰与石雨会谈。


陆俊杰与中建二局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