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我校召开七期学生公寓建设项目首次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3-07-27 阅读次数:10

7月26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七期学生公寓建设项目首次对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并致辞。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管理处副处长蒋伟、江苏省公建中心副总经理李再莅等出席会议。

杨宇民代表学校欢迎与会的领导和专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七期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的背景及概况,表示该项目是学校首个由省公建中心集中建设的项目,学校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省公建中心做好项目实施工作,确保项目有序快速推进。

蒋伟指出,根据省政府办公厅相关文件要求,江苏省公建中心承担省级政府投资非营利性工程项目集中建设任务,履行工程组织建设职能,由省住建厅负责督促工程建设活动并实施监督管理。作为项目建设实施单位,省公建中心必须把好进度、排好工期、控好节点,要依照集中建设项目分工协作制度要求,明确工作界面及各方工作职责,加强沟通、协同合作,力争早日交付,让学校和师生满意。

李再莅介绍了集中建设的模式和流程。她表示,省公建中心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充分考虑相关报批流程的同时,提前介入方案设计和可行性研究阶段的相关工作,协助学校把好技术和投资关,切实履行建设单位职责,依法依规、优质高效做好项目推进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前期手续报批、工程付款流程和工期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踏勘了项目现场。

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黄小波/文  胡健/摄)

我校召开七期学生公寓建设项目首次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