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无锡学院副校长胡剑凌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9-21 阅读次数:10

9月19日上午,无锡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剑凌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出席会议。

陆俊杰对胡剑凌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事业发展现状、校园总体规划和当前啬园校区新一轮基本建设的情况。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互学互鉴,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剑凌代表无锡学院对我校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是来向兄弟院校学习成功经验,希望能更好地推进无锡学院校园基本建设和后勤管理工作。

会上,双方就校区功能定位、总平规划调整、经营用房出租出借、门面房业态布局以及后勤服务理念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活动期间,胡剑凌一行参观了啬园校区文科教学楼组团、生命科学楼组团和第三食堂。

国有资产管理处、我处、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晨/文 校报记者 余小乔/摄)

无锡学院副校长胡剑凌一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