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基建处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4 阅读次数:54

11月24日上午,基建处召开干部职工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原基建处处长秦保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丽莉宣读了学校任免决定,聘印亚军同志任基建处处长,免去秦保军同志基建处处长职务。

印亚军作表态发言,衷心感谢组织上对他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把这次任职作为为学校和校园基本建设谋发展的新起点,在当前校园基本建设工作任务艰巨的形势下,一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切实做到为学校排忧解难;二要履职尽责,务实创新,真心为同志们办好实事;三要严以律己,廉洁自律。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按照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蓝图和 “十四五”校园总体建设规划,做出新成绩,再创新高度。

秦保军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支持学校的决定。他深情回顾了在基建处工作的时光,感恩学校领导的关怀、信任和支持,感谢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的理解和支持,并对同志们表达了深深地不舍之情。他相信基建处的各项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创造新业绩、实现新辉煌。

陆俊杰高度肯定了基建处上一任领导班子兢兢业业、踏实肯干、创新发展的工作精神和近年来在校园基本建设中取得的卓越成绩。同时,他对基建处的工作和新任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厚实功底提升素养。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战略定力,继续自觉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基本建设工作的意义,牢牢秉持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找准找实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着力点。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精准发力高效推进。基本建设工作要紧扣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尤其是要结合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和七期学生公寓项目的推进,做好督促、检查和协调工作,确保相关建设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要强化风险防控,规范程序民主决策。基建处是学校人财物管理的重要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是基本建设工作的生命线,要继续坚持严的基调,进一步做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务实肯干”的基本建设管理队伍。

他要求全体基建处干部职工以坚定信念铸就通大基建人的精神和品格,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共担新使命,同塑新辉煌,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为实现“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晨/文  胡健/摄)

基建处召开干部职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