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基建处召开干部任职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4-01-14 阅读次数:10

112日上午,基建处召开干部任职见面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印亚军主持。

会上,印亚军宣读了学校关于聘赵洪兵同志任基建处副处长的文件。后勤保障部部长徐建、副部长刘兆平先后发言,介绍了赵洪兵同志在后勤保障部的工作情况,回顾了一起努力奋斗的历程,希望以此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两部门的合作与交流。基建处副处长陈可致欢迎词,衷心欢迎赵洪兵同志的加入,并表示将全力支持赵洪兵同志开展工作。

赵洪兵作就职发言。他感谢组织上对他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原部门后勤保障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他表示,将在基建处这个新的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尽快加强业务学习,熟悉部门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状态早日融入到基建处这个集体中,踏踏实实工作,勤勤恳恳做事,为学校基本建设作出贡献。

印亚军强调,这次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基建处发展的关心,我们坚决服从、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他希望,赵洪兵同志要迅速进入角色,沉下身子,尽快适应角色转变,熟悉基建处情况,了解掌握基建处的工作;要加强学习,多深入工地一线调研,掌握一线情况,多向老同志学习请教,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基建处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精诚团结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帮助赵洪兵同志尽快融入新班子、适应新岗位,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校园基本建设工作做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