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我校召开啬园校区校园环境提升项目方案设计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23 阅读次数:10

221日,我校分别召开啬园校区校园环境提升项目方案设计征求意见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印亚军主持。

会上,印亚军从设计理念、建设内容、文化传承等方面对设计方案作了主题讲解。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如何优化设计方案、有效推进校园提升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指出,啬园校区校园环境提升项目是“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协议中提出的重要内容,对提升校园文化品味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实用性,分期、分步、分层次建设。要立足南通大学建筑特色,打造标志性建筑,深化历史文化元素的挖掘与植入,进一步彰显通大精神,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优美、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

各部门、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王晨/文 李佳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