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新闻
基建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两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01 阅读次数:10

2月28日下午,基建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处长印亚军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学校“两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并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基建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印亚军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项目化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首战之年,也是三校合并组建20周年。他要求全处同志认真贯彻落实“两代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明确工作目标,凝心聚力提升工作效率,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全力推进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交付使用;二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树立奋发向上,百折不挠的意识,努力做到勇于负责、敢于负责、善于负责、真能负责,高效做好啬园校区环境提升项目;三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以不畏艰险、砥砺前行的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主动破解难题,加快推进七期学生公寓项目建设。四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要时刻牢记不能踩的红线坚决不踩,不能做的事坚决不做,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全心全意投入到校园基本建设工作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还针对近期基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讨论,基建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王晨)